2010/6/6

新世紀福音戰士 十八話

我怎麼覺得這部動畫裡面,每次上課一定會提到第二次衝擊啊?影響真的有大到要不停地不停地提它嗎我靠,他們的課表該不會是:歷史歷史歷史數學歷史歷史吧?

雖然早就猜到了,EVA是以使徒為基礎打造而成的,不過就像赤木所講的,駕駛這種全然未知的「東西」,其可靠性可以說是完全沒有。

魁儡系統跟爆走根本沒兩樣啊!

最後連插入栓都被粉碎了,一點希望都沒了,鈴原完全死透了。不過就算插入栓沒被破壞,駕駛員大概也早被同步肢解,或被使徒侵入人格了吧?也許破壞他才是對的,也許
……

然後我確定編劇的強大了,我完全被唬了。
「他媽的原來鈴原還活著。」

好吧,就像我上面說的,後遺症應該會很嚴重吧?

我覺得這部動畫根本沒有可以預測的地方(惱怒)。

真嗣的慘叫好經典。

下回預告很酷,最強使徒,男子漢的對決。隨便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