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6

新世紀福音戰士 十一話

由超級電腦來決定國家的政策啊……讓我聯想到Gundam OO裡面的Veda跟駭客任務裡面的母體,應該是比較類似Veda的那種吧。說實在的,人為決定政策的壞處的確不少,但由電腦決定也是有不小的隱憂,算了,再提下去大概有數十頁的辯論吧。

副司令這個人,感覺就是喜歡說出冰冷的事實然後加以諷刺,蠻討厭的……(我好像也好不到哪去)

「咳咳!不好意思,是中央電力公司嗎?我們是NERV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」
「NERV已經欠繳電費好幾個月了,所以我們進行了十分恰當的動作。」
「不是吧?我們在拯救世界啊!」
「就算是如此也沒有特權,請按時繳交電費。嘟嘟嘟……」
「……」
(以上存屬瞎掰)

身為一個可以隨便動用整個國家電力的組織,隨便被斷電也太誇張了吧……

「司令,水桶會不會太誇張了?」
「副司令,這是為了保持領導者的尊嚴和清晰的思考能力,請不要作其他無謂的猜測。」
「那也請給我一個。」
「你先幫我換水吧。」
(繼續瞎掰中)

看到真嗣他老爸跟工作人員一起拉繩索那段,總算對他有點好感了。

零……你不是走前面的嗎?

「發射!」然後機體們開始往前爬。
「真難看。」明日香。

喔喔喔喔!初號機好帥啊!(真嗣:「不是我嗎……」)

哭屁喔。(指)

這次的使徒超遜的啊……

結果還是不知道停電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